清明連假之防疫注意事項

清明連假之防疫注意事項

清明連假將屆,為避免假期間造成防疫破口,除持續依教育部規定辦理各項防疫工作外,另摘要相關注意事項,煩請各位導師務必對全班同學實施宣導:

一、假期開始前,應再次向同學宣導提醒防疫注意事項及校安專線(02-24374315),假期間若有相關身體不適甚或確診情形,應及時回報導師及學校知悉,俾利後續協處。

二、同學除事前完成相關手續,經專案許可外,假期期間不得出國,並盡量減少出入人潮聚集場所;另為利後續可能之疫情調查所需,建議開啟手機定位功能,並盡可能紀錄放假期間活動足跡日誌。

三、請同學在連續假期期間,參加集會活動須審慎評估,並對與會者資訊、活動場所條件等可能風險程度有充分了解,盡量避免出入人群聚集場所,或俟疫情結束再參加。

四、儘量避免接觸近日自國外返台之親友,尤其在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之親友。

五、若同學正當執行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期間,應確遵國家政策,不得外出,也不得邀請朋友到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處所。

學生事務處 關心您